陌年🍁微凉

a03:liuyin

小君妃 小帝后(五十五)

第五十五章





“说是守护兽出了事还不如说是温家出了问题吧”,魏婴摇扇笑道,“温家何德何能能对守护兽出手”,江澄挑眉道,“温家自然是没有那等实力,可是再加上那些人呢”,魏婴遮住半张脸凑近江澄说道,“你们在做什么”,魏婴还没来得及离开一道声音率先传来,魏婴和江澄寻声望去,只见蓝曦臣和蓝忘机正在往这边而来,水镜中晓星尘自然也是听到这话顿时把水镜转了一个方向看看来者何人,晓星尘第一眼看的不是人而是魂魄,灵界之人对魂魄甚是敏感。





所以灵界之人看人第一眼看的便是魂魄,好纯净的魂魄,晓星尘还是第一次看到魂魄如此纯净之人,“你们在做什么”,看到刚刚那一幕蓝曦臣本来迷蒙的双眸都不由得睁大,“说话啊,能做什么”,江澄摸摸眼前小帝后的小脑袋,“说什么话需要靠那么近”,蓝曦臣拍下夫君的手,江澄一听倒是吓了原来小帝后在吃醋啊,蓝忘机也狠狠的盯着自家夫君,“小君妃不要这般看着我,我们只是说话而已”,“说话为什么靠那么近,还有既然什么事都没有那你为什么要解释,你们一定有问题”,虽然吃醋的小君妃很可爱,可是这不是无理取闹吗。





“你不爱我了吗,你举得我无理取闹对不对”,蓝忘机一眼就看出魏婴在想什么,魏婴听了这话顿时哭笑不得,好吧就算是无理取闹也是自己宠的,魏婴在那气呼呼的小脸上亲了一口,顿时蓝忘机的耳根就红了,这还有人呢夫君怎的就这般,“这回还生气吗”,“这还有人呢,你怎么就……”,后面的话蓝忘机说不出口了,“你可以当我们不在”,晓星尘笑着开口道,晓星尘这一开口蓝曦臣和蓝忘机这才发下他们面前还有一个水镜,水镜有个如清风明月般的男子。





“来,这是小师叔,小师叔你不是一直想见我的君妃吗,这便是”,魏婴赶在蓝忘机开口之前把人拉到水镜面前,“吾名唤晓星尘,阿羡的阿娘是我的师姐,你也该随阿羡叫我一声小师叔”,“小师叔”,蓝忘机还一脸不明所以的傻愣愣的唤道,晓星尘应了一声,蓝忘机这下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你刚刚在怀疑我和江澄有什么,还是说你觉得我和小师叔有什么”,魏婴在蓝忘机的耳边轻声问道,“你别胡说”,蓝忘机才不会承认他看到刚刚一幕心中不满。





而且又看到水镜中的晓星尘又多想了些什么,魏婴看着耳根通红想要打他却又因为有人在而不敢动手的小君妃笑了,还是不逗他了免得到时候生气都哄不回来,“你乖乖待在云深不知处,我去去就回”,魏婴说道,“你又要走”,蓝忘机皱着小脸最近夫君老是往外跑,“我和江澄打算去温家看看,听话”,魏婴手中折扇敲了敲蓝忘机的小脑袋,“你也要去”,蓝曦臣看着身旁的江澄,“是,所以你也乖乖待着知道吗”,江澄揉了一把蓝曦臣的小脑袋。





“我也要去”,蓝忘机和蓝曦臣异口同声的道,“胡闹,此去不知会有何不知会有何危险,留下”,江澄和魏婴自然是不能答应,“不带我和哥哥去,你们也别想去了”,蓝忘机伸手拉住夫君的衣袖,虽然小君妃撒娇挺可爱可是现在可不是撒娇的时候,蓝曦臣也适时的想拉住江澄的衣袖却被江澄避开,蓝曦臣的小脸肉眼的可见的皱了起来,那双眸子雾蒙蒙的眼见就要落下泪来,江澄见状又心疼了只能把衣袖又递了回去,抓住衣袖的蓝曦臣眼中哪里还有半分雾气。





真是被吃得死死的,晓星尘看着这一幕不由得想着,可是不管如何说魏婴和江澄都不会让蓝曦臣和蓝忘机去的,“小师叔”,蓝忘机倒是挺会找人帮忙,“小师叔”,魏婴威胁似的唤道,晓星尘才不怕师侄呢,“既然他们一定要跟就带着吧”,晓星尘这话一出就差点没把魏婴气个倒仰,“他们胡闹小师叔你也跟着胡闹是吗”,“难道你就不想想要是你们走了他们偷偷跑去会有什么后果吗”,晓星尘提醒道,魏婴闻言安静了下来,这的确会像是他们所做的事。





蓝忘机眼珠子转了转然后和哥哥对视一眼,小师叔这个主意好像不错啊,“你想都别想”,魏婴一眼就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那你就带着我啊”,蓝忘机说道,“行了,有你们在还怕出事吗,要是你们能让人在眼皮子底下出事你们冥君妖帝的位置可以拱手让人了”,晓星尘笑道,随后水镜一闪镜中再也没有他的身影,魏婴气得咬牙切齿这个小师叔真行把话一撩就跑了,“我保证不会惹事的”,蓝忘机发誓道,现在是不答应不行了,“你自己说的,去了便乖乖待着”。





魏婴拿着小家伙没办法最后还是应了,“夫君”,蓝曦臣拉拉江澄的衣袖,“去吧,不过你可别半路就吵着要回来啊”,“才不会呢”,蓝曦臣一听江澄答应了顿时喜笑颜开,移花回了神界,而墨染也已经回了鬼界,不然有他们在还能拦着蓝曦臣和蓝忘机,“舅舅,你们要去哪,带我一起去啊”,金凌和蓝思追此时走了过来,江澄闻言当即翻了个白眼,这一个个当是去游玩不成,还一个个的往上窜,“去办事不是去玩的,全给我好好待着”,江澄训道。





“你不还带着舅妈”,金凌小声嘟囔,要是可以我也不想带着你舅妈,江澄心中暗道,下一刻消失在了原地,当他们再次站稳时他们已经到了温家所在的不夜天,“这是不夜天”,蓝曦臣奇怪的看着不夜天,“这不是应该问你吗,比起我们你们不是应该更了解不夜天吗”,江澄说道,“可是这个不夜天好奇怪和我记忆中不夜天不一样”,虽然因为叔夫的事蓝家已经与温家断了关系,可是当初蓝曦臣随着蓝青衡来过不夜天的,现在的不夜天似是一个阴森森之地无端的让人发寒,蓝忘机也看了一眼如今的不夜天与当初那不夜天的确不同。





“我记得不夜天中间的大殿便是仙督的住所,从那里可以把整个不夜天收入眼中”,蓝忘机指着不夜天中间那个大殿,“我记得不夜天这些山脉连这地火,可是这些地火全都熄灭了”,所以看起来才阴森森的,蓝曦臣沉吟道。






评论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