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陌年🍁微凉

bihaiqingtian02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99篇文章,420766人喜欢

应用截图

陌年🍁微凉

陌年🍁微凉

 

傻夫君(一)

第一章




天机国的国都街道上一片热闹非凡,只因今日是江府的大喜之日,江丞相的义子,也就是江府的大公子今日娶亲,娶的是蓝家文采非凡,端庄雅正的蓝氏双璧之一的蓝家二公子蓝忘机,所有人都在叹江府好福气,前不久江府的二公子江澄才娶了蓝家的大公子蓝曦臣,现在大公子就娶了蓝二公子,蓝氏双璧可是全落在了江府啊,这可不是好福气是什么,谁都在感叹蓝氏双璧的端方雅正,可是当提起江府的这位大公子,全是感叹惋惜。




蓝忘机自小学武,武功高强,行人的话语他自是停在耳中,带着盖头的他抬步步入江府,对于这场婚事,蓝忘机不能拒绝,因为这是当今圣上下的圣旨,违抗就是杀头大罪,他做不起蓝家的罪人,就算他的叔父是皇后也一样,毕竟君无戏言,但是既然圣上下了圣旨,哪集代表这桩婚事,叔父是已经答应了的。




而蓝忘机对这位江家大公子魏婴的印象只有那个小时候嬉皮笑脸气得叔父雅正都不顾孩子,所以蓝忘机想不出什么原因,叔父为什么会松口答应这门亲事,而门外的那些人为何提起魏婴便口中惋惜,这位江家大公子是出了什么事吗,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现在的蓝忘机该想的事,他现在该做的是与魏婴拜堂成亲,成为他的妻子。




但是,蓝忘机盖头的下脸闪过一丝疑惑,只见一只白皙的手抓着他雪白的手,别说还挺好看,但是他这位新任夫君为何不抓红绸来抓他的手,就在蓝忘机疑惑之际,耳边响起江澄的声音,江澄的声音他熟,毕竟江澄和他哥青梅竹马,最后更是把他兄长娶回家的家伙。




“魏无羡,你应该抓红绸,你不要去抓人家的手”,“可是媳妇的手很好看,和涣涣的一样好看,江叔叔说娶了媳妇,媳妇就是我的了,为什么我不能抓”,之后就没有听到江澄的声音了,似乎是被噎到了,“好了阿羡,快松开忘机的手吧,要拜堂了,你不想娶媳妇了吗”,他兄长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想”,白皙的手放开他的手,牵着红绸拉着他往前走,清越的声音是挺好听,但是说的话,怎么听怎么奇怪,心中不由得起了一个想法,不会……。




随着礼官的唱喝声,蓝忘机与江家大公子魏婴拜了堂,成了他的妻子,随着“送入洞房”,魏婴拉着红绸带着他进了新房,本以为带他进了房,魏婴会出去,却不想他直接留在了房内,他不需要出去迎客的吗,当初江澄可是被灌得醉醺醺的回的新房。




一只白皙的手掀起了他的盖头,蓝忘机抬眼便看到了一张俊美的笑脸,身穿一身大红的喜服很好看却一脸天真,他的想法没错,他的这个夫君是个傻的,既然这样,叔父为何会松口让他嫁给魏婴,叔父不可能不知魏婴是个傻的,算了,嫁都嫁了,他还能怎样,“你魏婴,我蓝湛”,蓝忘机指指魏婴,又指指自己,示意自己的名字,“我知道,媳妇叫湛儿,江叔叔和涣涣说过的”,魏婴点了点头露出笑容对着蓝湛说道,之后便是一阵沉默。




“湛儿,你是不是也嫌我傻”,魏婴大大的笑脸垮了下来,听了这句话的蓝忘机突然笑了起来,本来就不笑的冰美人,一笑那就是一个惊艳啊,其他人不知道,至少魏婴看傻了,随后他就听到了蓝忘机的话,“你还知道自己傻,那你还没傻到家”,蓝忘机觉得魏婴傻,却也很可爱,其实嫁给他也不是那么一件那么难过的事嘛,魏婴则是看到蓝忘机露出笑容,自己垮掉的笑容也立即露出了出来。




蓝忘机看着这样的魏婴摇摇头,其实傻子也挺好,最少不要为那么多事烦,突然门外传来声音,“是谁”,“师妹和涣涣啊”,“谁是师妹”,蓝忘机想了一会才知道夫君口中的涣涣是自家兄长,但是师妹是谁。




“就是江澄啊”,魏婴坐在蓝忘机身边抱着他毫无在意的说道,“为什么江澄是师妹”,“因为他叫晚吟”,魏婴这话一出,门外就传来几句骂声,随后就没了声音,好像是被人拉走了,而蓝忘机则是愣了一下笑了出来,江澄可因为这件事被笑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以前的蓝忘机绝对想不到本来一年就笑不了几次的他,今天却被他的夫君频频逗笑,笑得比几年都多。




“湛儿笑起来真好看,湛儿只笑给我看”,魏婴虽傻,但是也知道媳妇的美只能给他看,“那你觉得谁最好看”,蓝忘机存心想逗逗他,故而故意问道,“额,以前最好看的是瑶瑶,后来是涣涣。但是现在谁都比不上湛儿好看”,蓝忘机听得此言不由得轻咳一声赶紧转移话题,“你怎么知道刚刚在外面的是江澄和兄长”,“因为我熟悉他们的气啊”,蓝忘机听得此言陷入了沉思,魏婴虽傻,武功却如此之高,绝对在他之上,随后一阵凉意唤醒沉思的他,“你在做什么”,魏婴居然解开了他的喜服,“洞房啊”,魏婴依旧是那副天真的模样,“你会吗”,蓝忘机红着脸问,他有点怀疑,“怎么不会”,魏婴气鼓鼓伸手搂过蓝忘机滚进了喜床里。


陌年🍁微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陌年🍁微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