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我的小杀手(一)

第一章





“阿爹,阿娘”,悬崖边上的两个孩子抱着自己阿爹阿娘痛哭着,可是他们阿爹阿娘只留下最后一句“好好活下去”就永远的闭上的双眸,“你们阿爹阿娘已经死了,把诡术交出来”,一名男子上前朝着的两个孩子说道,“哼,说到底你们还是为了诡术而来,为此你们连我江家都要灭,只因我江家与魏叔叔藏色姨交好,这就是你们的所谓名门正派”,其中一个孩子控诉着,他的眼中看着男子还有他身后的那些人眼中全是仇恨,“你江家与邪道交好,人人得而诛之”。





“何为正为何邪,为了一本秘籍你们不惜下此毒手,今日你们的脸我都记住了,听着如果今日我们不死,他日我们就会成为你们的噩梦,用那你们的都想得到的诡术”,那孩子说完便拉着阿爹阿娘跳入身后的万丈悬崖,这是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他们没想到这孩子会如此的决绝,男子想要眼见另一个孩子也要跟着跳下去,赶紧伸手拉住那个孩子,结果就是手上传来一阵剧痛,男子痛得下意识的松开手,愿来是那孩子狠狠的咬了他手,最后男子看到也只是那孩子带着仇恨的眼神,明明只是一个六岁的孩子,那眼神却是让人胆寒。





“大哥,可要下去找”,男子身后走进一人问道,“不必了,这万丈悬崖跳下去定是粉身碎骨”,“可是那诡术”,男子还想着那勾魂摄魄的诡术,“那孩子已经死了,诡术自然也随着他们的死埋葬”,谁都没有得到诡术这样也好,不然他会寝食难安,虽然是这么想,可是那孩子跳下去那仇恨的眼神始终在男子的眼前挥之不去,既然人都已经死了自然没有再留下去的必要,很快悬崖边只剩下那地上的血迹述说着这里曾发生过一场惨烈的争斗。





转眼便是十多年的过去,也许时间可以遗忘一切,只是有些东西在想要复仇的人心中会是永远存在的,焰璇城是如今武林最大的城池,也是武林盟主所在的城池,此时焰璇城一条街上灯火通明,这就是男人寻欢作乐的所在,其中的以春风阁最为出名,阁中男女都有,你要你想玩就没有玩不起的,听说春风阁背后有大人物撑腰,掌柜的和管事的也都都不是什么好惹的,所以还真的没人真的敢在春风阁捣乱,此时春风阁后的一个小院中一道黑红的身影缓缓从屋中走了出来。





只见那人手持一只竹笛,那你脸可以说是勾魂摄魄都不为过,那双眸子只要看着你就像是要勾去你的魂魄一般,不过就算如此模样也可以看得出那是个男子,“你没事”,此时屋外一道身影匆匆而来当看到那邪魅的少年好端端的站在面前时不由得一愣,“怎么,你很想我出事吗”,少年笑问,那笑容杀伤力比较大,对面之人都不敢直视的赶紧低下头,“怎么会呢,夷陵你可是我的摇钱树啊,我怎么会想你出事呢,不过里面……”,里面传来的阵阵呻吟声,让少年有些担心。




“放心,我自有分寸”,要说春风阁最出名的谁,自然就是夷陵了,被人都是被选的,而夷陵是选人,招不招待全凭心情,可是就冲着那张脸和那一手笛音也让所有人趋之若鹜,而今天夷陵招待这人在前不久可是把春风阁中公子姑娘收拾得够惨的,所以当少年知道夷陵把人迎进来之后就匆忙赶了过来,不过他好像笑看了眼前这人,“我累了先回去,后面的事情管事的你处理吧”,夷陵说着就打算回去,“我说最近你的夷陵阁是不是迎了什么人进来”,少年看着不远处夷陵阁还亮着灯,应该不是最近了,是这一年,要知道夷陵的阁楼除了他自己可是谁都不让进的,不,除了一人,那位名为莲的紫衣少年。




“管事的你不用管,管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夷陵头也不回的说着,人已经走远了,少年看着走远的夷陵不由得露出笑,果然是个不简单的,夷陵一进入自己的阁楼就看到自己床上拱起来的一团,夷陵毫不犹豫的上前一把拉来被子,只见那床上躺着一位蓝衣少年,那雪白的小脸就算比之夷陵也不遑多让,“蓝忘机,你真当这是你家不成,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夷陵朝着蓝衣少年没好气的道,“我给你都够我住一辈子了吧”,蓝忘机睁着迷蒙的双眸示意夷陵看看他阁中的摆设,哪个不是他给的,夷陵指着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早知如此一年前就该救他,这少年夷陵是在一年前认识的,这少年是个杀手,当初被人追杀躲入他的阁楼,不过那时少年易了容,那歪鼻斜眼的模样夷陵都不敢直视,好在他发现了一件事,这少年的手雪白,还有那双美丽的眸子,夷陵在帮着他弄走了追杀过来人的,不帮忙不行啊,不帮忙这少年会直接弄死他,果然那些人一走少年从脸上撕下易容露出一张绝美的小脸,说是人间绝色都不为过,然后这人就直接晕在他的阁楼,再然后他就被缠上了。




而焰璇城一座高大的府邸中,紫衣少年刚踏自己的房间,突然烛光亮起,少年眼神一冷看向桌边只见的一位白衣少年正坐在卓旁朝着他笑,“莲,你回来啦”,少年的脸色的显出一些病态的苍白,而且一句话说完便不住的咳了起来,被称为莲的少年见状虽然眼中的冰冷并没有完全褪去,可是冷意也褪去了不少,“蓝曦臣你很闲吗,身为杀手却整天往我这里跑,就不怕我把你抓起来”,莲说着把手中的盒子扔到了那名唤蓝曦臣的少年手中,蓝曦臣打开盒子一看。




只见一只人参赫然出现在眼前,蓝曦臣不由得勾唇一笑,明明说着很是嫌弃他,却还是把人参送到他手中,“那是我不要的”,人参是有人拿来贿赂他的,他本是不想接,可是他突然想起那个脸色苍白的少年,最终他还是收下了,莲与蓝曦臣的相识在半年前的夜晚,就在这座府邸中蓝曦臣杀了府邸主人的一名贵客,本来以蓝曦臣的实力是不会被发现的,奈何他突发心疾暴露了行踪,而莲是这座府邸的统领,没人想到最后居然他救下杀害贵客的杀手,就连蓝曦臣自己很奇怪莲为何要救他,也许觉得好玩,之后蓝曦臣便缠上了莲。





评论(21)

热度(106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