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二十五)

第二十五章




“我打算看看再说”,“的确是要看看再说,毕竟我也听说了,肖战的前女友回来了”,看来秦萱的回来的事看来是整个A大都知道了,“哥你可被扎心了吧”,对着自家这个看好戏的哥哥,王一博那叫个无语,此时郭丞突然拉了拉王一博的手示意他看看朱赞锦,随后几人的目光都朝着朱赞锦望去,只见一直静静坐在那里,手中拿着手机不知在干什么,你以为这很平常吗,不,这才是最不平常的,因为要是平时朱赞经早就开口调笑几人了,那里还有做得那么稳。




王一博拍了郭丞一记示意他去看看朱赞锦在干什么,郭丞得令悄悄的走了过去,然后就见看到朱赞锦不知在和谁聊着天,“赞锦哥,你和谁聊天呢”,“一个钢铁直男”,朱赞锦下意识的回答道,然后他就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的赶紧放下了手机,但是这一举动很明显的已经晚了,众人都一脸笑意的看着他,“可以啊赞锦,但是你忘了你是个有未婚夫吗”,王一博挑眉说道,“就是未婚夫来着”,朱赞锦一句话让刘海宽挑眉道,“看来赞锦对他的未婚夫印象还不错”。




“是个老实人,有什么说什么,铁定一个钢铁直男”,这就是朱赞锦通过这几天的聊天对他未婚夫的印象,“老实人好啊,有什么说什么,这样至少可以少很多误会,总比什么都憋着不说的还,那赞锦你的事都忙完了,可是订好什么时间打算见见面”,刘海宽说着问道,“订好了,这个周末”,朱赞锦回道,“可要一博陪你一起去”,刘海宽朝弟弟看了看,“你们周末不是还要回家吗,就不麻烦你们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朱赞锦拒绝了王一博的陪同。




但是刘海宽显然还是不怎么放心,毕竟朱赞锦这次见的是一个从未谋面的人,就算是那人是朱赞锦的未婚夫,而且通过这几天的聊天印象还不错,但是网络的东西真的能有多少,也难怪刘海宽会担心了,“放心吧宽哥,我已经不是孩子了,我会找人多的地方,不会和他到人少的地方去的”,朱赞锦自然可以看得出刘海宽并不放心,所以保证道,“那好吧,记住你说的话,有事立马打电话”,话是这么说不错,但是刘海宽觉得还是有一层保障比较好。




所以等所有人上楼休息后刘海宽给汪卓成打了电话,让他那天逛去朱赞锦和他未婚夫见面的地方看一看,汪卓成一听是帮情敌那时一万个不愿意,毕竟当初朱赞锦和刘海宽是一对的事可是在A大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听到朱赞锦是去见未婚夫立即答应了下来,对面的刘海宽自然知道他的心思心中不由得暗笑汪卓成孩子气,很快便到了周末,周五晚上刘海宽,王一博,郭丞和郑繁星就收拾东西回家了,宿舍中顿时只剩了朱赞锦一人,他明天要见未婚夫还是挺紧张的。




“哥,真的让赞锦自己去见他的未婚夫是真的好吗”,坐在副驾驶的王一博问着开车的哥哥,“没事,我找了人帮忙”,刘海宽示意弟弟放心,王一博则是一挑眉想着哥哥是找了谁帮忙,随后他就想到一个人,现在看来也就那人和哥哥的关系最好了吧,“别看我,看前面”,刘海宽被弟弟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该看前面的是哥哥你吧,而且我可什么都没说呢”,王一博调笑道,“你这样子还是什么都不要说比较好”,刘海宽想也不想说道。




王一博决定放他哥一马,然后刷刷刷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了肖战,告诉肖战他回家了,刘海宽不经意的一个转头就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学着弟弟一挑眉,还笑他呢,自己能好到哪里去,那边肖战看到王一博发来的消息,心中暗道真可惜,明天还想约小朋友出门玩的说,但是算了,还是等下次吧,然后就回了王一博的一个消息,刘海宽把车转入一个小道,随后很快便把停在一栋别墅前,这便是他们的家,而随着他们进门坐在桌前的正是他们的叔父黄子腾,也是郑繁星的爸爸,至于为何叫叔父,因为是叔叔,也是父亲,“叔父(爸爸),我们回来了”,四人开口道,“嗯,回来就好,时间刚刚。先吃饭吧”,黄子腾应道。




“爸爸,父亲呢,怎么不见他”,郑繁星坐在饭桌前问道,“你父亲出差去了,要到明晚才回来,先吃饭,吃完后我有事和你们说”,一说有事说,几人的心中都升起不好的预感,不会是因为那件事吧,因为这预感,这顿吃饭得几人都心慌慌,想着这顿饭还是永远吃才去比较好,但是这明显是不可能呢,饭后几人坐会沙发上,黄子腾似乎没有看到几人心慌的模样直径开口道,“海宽,一博,你们的妈妈来找过我了,她想把你们领回去,我听听你们的意见”。




黄子腾自然也舍不得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但是尊重孩子们的选择,“这个问题,我想我们也已经说得很清楚,既然当初她选择了离开,那么现在我想我们的选择也不过分,叔父我们想留下”,那位他们该叫妈妈的女人早在他们追着车都不曾回头的时候就已经不在了,“好,我会和她谈,但是她不一定会放弃”,不然王莲也不会找上他,“不管如何,我们的选择都不会变”,这次刘海宽都不再迟疑,看着这样得刘海宽,黄子腾的眼中闪过一丝欣慰。




这个孩子终于也走出来了,这是值得高兴的事,“那好,这件事说好了,那我们来说说另一件……”,黄子腾话锋一转,四人的心都不由得提了起来,“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我看你们今天一见到我就很紧张的样子啊”,从四个孩子进门黄子腾就有这种感觉了,“没有没有”,四人赶紧开口反驳,心中不由松了一口气,看来是叔父还没有发现,虽然纸包不住火吧,但是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吧,希望暴风雨来得晚了一些,黄子腾脸上笑着,心里对于四人的话那是一句都不信。




这些孩子还想瞒着他是吧,以为不说他就不知道了吗,黄子腾心中已经有了计较,就再让这些孩子再得意一阵,而第二日就是朱赞锦见未婚夫的日子,他特意早早的出门到了约定的地方,怎么都不能失礼不是。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