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血恋(二十四)

第二十四章




“主人说了,您可以好好考虑再答复他,反正这件事急得不是他,是您,我的话已经带到,如若不夜天君主无事我便先告辞了”,夜轩说完便跪在原地,他在等温若寒的话,温若寒看着夜轩并没有言语,江澄果然这副模样,脾气傲得要死,正想不到江枫眠那温和的性子怎么会有脾气那么傲的儿子,这脾气倒是和虞紫鸢像了个十成十,温若寒想道,随即楼上传来声音,温若寒立即说道,“云梦君主的意思我已经知道了,你回去吧,告诉江澄他的话我会好好考虑的”,“即是如此,便告辞了”,夜轩说着下一刻便失去的踪影,随着夜轩消失,温若寒往楼梯口望去,果然蓝启仁牵着两个孩子走了下来,“父亲,云梦君主答应让我们见那个孩子了吗”,蓝景仪一把扑进温若寒的怀中抬起小脸问道,温若寒抬手摸着小儿子的小脑袋说道,“他有要求”,“什么要求”,蓝启仁拉着蓝思追坐在沙发上问道,“江澄想知道那个千年前那场血族和血猎的大战的缘由”,温若寒没有隐瞒的说道,“千年前的那场大战他们不知道缘由”,蓝启仁有些疑惑,按理说同为五大君王之一,云梦的君主竟是不知千年前那场大战的秘密吗。




“阿仁,我想你还没弄明白一件事,除了我这个不夜天的君主一以外,千年前,不净世,云梦,夷陵,兰陵可都不是现在的君主”,温若寒笑道,蓝启仁这才恍然大悟,为何云梦的君主会不知道千年前那场大战的事情,原来千年前除了不夜天以外,其他四大家族的君主都不不是现在的君主,“可是为何现在云梦的君主突然想要知道大战的事情,而上一任的君主都去了何处”,蓝启仁问道,“小苑,景仪,你们到楼上去,或者去找金凌和聂怀桑玩好吗,父亲和爸爸有事要说”,温若寒并没有回答的蓝启仁的问题而是对着两个孩子说道,蓝景仪嘟着小脸表示不想,但却哥哥拉住,蓝思追很懂事的帮自己和弟弟穿上斗篷,拉着弟弟出门去找金凌和聂怀桑玩,不打扰温若寒和蓝启仁谈事。





“小苑和景仪走了,现在你可以说了吧”,蓝启仁怎会不知道温若寒是故意把孩子支走的,“不净世的君主在大战后便陷入了沉睡,兰陵的君主在那场大战中战死,至于夷陵和云梦的君主在大战几百年后便传位与他们儿子,现在周游列国不知所踪,至于为何现在江澄想知道大战的事可能是发现了什么,阿仁,如果我说蓝家之所以会被灭,很有可能是你两个侄子的原因,你会怎么做”,温若寒问道,其实温若寒大概已经猜出了一些东西,现在只等见到那两个孩子做最后的确认,蓝启仁闻言轻叹了一口气,他也有想过蓝家会被灭可能是因为他那两个侄子,毕竟蓝家最奇怪的便是他那两个侄子了,大哥大嫂也不知为何总是把他们锁在家中,想着侄子每次自己回家都会软萌萌的扑上来叫“叔父”,就算他们可能会是害蓝家的被灭的原因,蓝启仁也狠不不下真的恨他们,毕竟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而且大哥大嫂应该早就知道两个孩子的奇怪之处,却还是依旧待他们如初,像是早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了吧。




“看你的样子,我便知道答案了,即使如此那我便答应江澄的要求好了”,温若寒早就知道蓝启仁狠不下心,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不可能说没就没了,更何况是两个不谙世事的孩子,蓝启仁又怎会狠得下心去怪他们呢,不然也找了他们三年,有些事情蓝启仁也该猜到些了吧,“谢谢你,寒”,蓝启仁知道为了他温若寒付出了许多,“无妨,反正告诉江澄的也没事”,温若寒笑道,蓝启仁看着他的模样挑了挑眉,他一看温若寒这模样就知道他定是有后招,他有些为那云梦的君主的担心啊,居然碰上温若寒这只老狐狸。




而此时的夷陵古堡,蓝忘机是被一阵香味引得醒过来的,只见他揉揉自己的眼睛,打着哈欠爬了起来,刚动作就皱起了眉头,他觉得浑身疼,而且自己感受一下他伤了元气啊,而魏婴则是坐在床边,他的身前桌上摆满了各种食物,这小家伙累坏了要好好补补,“我的镯子”,蓝忘机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镯子,“喏,你的镯子在那呢”,魏婴指指还在地上的镯子说道,他可不想去碰那镯子,要是又攻击他怎么办,上次那伤口还是这小家伙帮他愈合的呢,“疼,主人帮我捡”,蓝忘机撒娇道,“你确定它不会攻击我吗”,魏婴问道,同时心中觉得好笑,明明这小家伙身上会疼都是因为他的缘故,结果现在还傻乎乎的凑上来,不怕他再把他给吃了,“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种情况,平时它不会伤人的,大不了我再帮你治愈”,蓝忘机和魏婴打着商量,因为他身上酸疼真的不想动啊,魏婴看了看用被子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蓝忘机,还是低头把他的镯子捡了起来,大不了就再让这个小家伙治愈一次好了,这次也许是因为他与蓝忘机契约海或者是他身上沾染了蓝忘机的气息,这镯子倒是真的没有再攻击他,蓝忘机一拿到镯子就立即带到了手腕上,随着蓝光闪过,那美丽的少年又变回软萌萌的小娃娃,魏婴有些惋惜,没关系下次再哄这小家伙变大好了,就在魏婴想着时候蓝忘机伸手拉了拉他说道,“衣服”,魏婴这才想起床上这小家伙还裸着身体的,赶紧从柜子里拿出一套给他套上。




穿上衣服的蓝忘机总算是从被子中爬出来了,左右看了看盯上了魏婴的大腿,直接往上爬,坐着魏婴的软软的大腿蓝忘机这才松了一口,这样坐着不是很疼,“那我不客气了”,蓝忘机小手拿筷子和勺子朝着魏婴说道,魏婴挑眉示意他随意,然后蓝忘机就不客气了,一手筷子一手勺子吃得正欢快,魏婴他那气吞山河的气势看来真是饿惨了,而蓝曦臣那边也和蓝忘机差不到哪里去,一醒来就是吃,管家看着蓝曦臣那模样有些担心这样吃真的好吗,就在想着的时候蓝曦臣又清空了一个盘子,江澄倒是觉得坐在自己腿上的蓝曦臣要是吃得少他才会奇怪呢,毕竟这小家伙的食量他是见过的,更何况昨天还累着他了,他不就得吃回来吗。





评论(3)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