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小妻子(三十四)

第三十四章




“我们需要你牵制住暗,让我们有时间可以把魏婴和江澄救出来”,蓝曦臣看着清言开口道,清言抬头望着眼前这两个他可以为之付出一切的人,蓝曦臣和蓝忘机任由他看目光坦荡荡,突然清言扬天长笑说道,“果然,只有因为魏婴和江澄你们才会来见我,为何他们轻易就可以得到你们的爱,我留在你们身边这么多年,却连你们的一个回眸都得不到,我自认对你们的爱不比他们少,为何”,清言执着的想要一个答案,“爱是要以心换心”,蓝忘机冷静的回道,“难道我没有心”,这个答案清言不接受,“你有心,但是对不起我们喜欢的并不是你,心只能装得下一个人,与早晚无关,只是你没有对的人”,蓝曦臣说道,清言笑着笑着留下泪,看啊,这就是他爱了那么多年的人,最后只是一句你遇上的并不是对的人便让所有的一切回归虚无,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听了暗的话刺下那惊天的一刀,只要死也好,他们不会爱上任何人,他们会留在他心上。




“找我帮忙,你们就不怕我再次在你们身后捅你们一刀吗”,笑过后是许久的沉默,沉默过后清言抬了那双冷静的眸子问着,很平静,好像一切与他无关,“你会吗”,蓝曦臣也很冷静,“一次就够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清言闭上眸子回道,“多谢”,蓝曦臣说完便拉着蓝忘机转身离去,长袖飘飘没有一丝的留恋,清言看着他们越走越远的身影,看啊,这就是他爱了那么久的人,随着蓝曦臣和蓝忘机的离去,禁止的时间再次动了起来,依旧是那谈笑风声,高谈论阔的众人,一切就如往常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如果没有清言脸上的泪痕的话真的没有什么不一样,“阴阳,你们恨过我吗”,清言喃喃的问着,却不知是问自己,还是在问那已经回不去的阴阳。




清言起身扔下酒钱便转身离去,依旧是那暗黑的宫殿,依旧是那带着旋涡的镜子,“你回来了,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因为你是个聪明人”,暗看着回来找他的清言说道,“哦,如何能看去我是个聪明人,要是我是个聪明人我怎么听了你的话伤害了他们,现在他们可是恨死我了”,清言嗤笑一声反问道,“就是因为你恨,你恨魏婴,你恨江澄,恨不得要他们死,所以你一定会回来的,在这天地间只有我能帮你”,暗的话让清言不禁握紧了拳头,没错,他是恨魏婴和江澄,为何他守护了那么久,就连一个回眸都没有,他们却可以轻而易举的住进阴阳的心里,甚至可以为了魏婴和江澄回来找他这个背后捅了一刀他们的人帮忙,清言的眼中闪过浓浓的恨意,凭什么,暗却很满意眼前的这一幕,就是这样,情便是可以轻易拿来利用的东西,嫉妒这些负面情绪就是他最后的粮食。




而此时的蓝曦臣和蓝忘机已经来到一座高山之间,而这座山高耸入云一眼望去便是看不到边,而这名唤云雾山的高山正是前往森罗万象的道路,此山因为高耸入云,迷雾环绕故而得此名为“云雾山”,蓝曦臣和蓝忘机站在这云雾山许久一直望着天际不知在想着什么,“可以了,兄长动手吧”,蓝忘机突然眯了眯蓝眸说道,看来是进入森罗万象还有什么进入的时辰,蓝曦臣点头随手拿出摘星台,他们的灵力没有完全恢复只能依靠摘星台了,好在当初转世时留了这一手,两人同时结印,一银一蓝的神力打向摘星台,摘星台上立即出现一道七彩光芒冲入云霄在那上方打开一道七彩的光门,“走”,蓝曦臣拉着蓝忘机以最快的速度冲入那七彩的光门中。




在两人进去之后,那七彩的光门立即关闭除了还在散发出七彩光芒的摘星台,其他的并无异样,两人已进入光门,周围的景象立即变成的七彩色,他们已经成功进入了森罗万象,蓝忘机以最快的速度落在森罗万象的光球上,发出“碰”的一声巨响,而光球里的魏婴和江澄正正襟危坐任由青雅盯着两人看,而青雅看着两人的目光明显不善,要不是蓝青衡拉着她就像上前去把眼前这两个拐她儿子的人揍一顿了,就在这谁都沉迷不语的时候,上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光球内的四人下意识的同时往上看,就看到一双蓝色的眸子和一张绝美的小脸。




“小家伙(湛儿)”,魏婴和青雅同时开口叫道,“夫君大人,阿爹阿娘你们没事吧,兄长这个乌龟壳该怎么打开啊”,蓝忘机皱着眉头敲着身下的这个光球,其实那光球就是一个结界而已,就是这个结界把里面和往外面的人隔开,“摘星台留在了外面,不然带着它进来可能能快速打开这个结界”,蓝曦臣也降落在那结界之上说道,“这次不是虚幻了吧(没事,你们可以慢慢来)”,江澄和青雅同时开口说道,“这次自然不是虚幻吧,不能慢慢来啊阿娘,清言还在外面拖延时间,暗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了,要尽快破除这个结界”,蓝曦臣说着看向蓝忘机,蓝忘机了然的微微一点头抬手便召出了忘机琴,指尖在琴弦上微动,一首乐曲便从他的指尖留出,那乐曲化作一阵阵音波朝着那结界而去,随着一阵阵的音波结界开始快速的动荡起来,却还是纹丝不动。




蓝曦臣见状也召出裂冰萧,萧声响起迎合着蓝忘机的琴音朝着那结界而去,两人的神力加持下那结界也开始动荡起来,却还是不曾有裂开的迹象,蓝曦臣和蓝忘机对视一眼都看出去对方眼中的震惊,什么时候暗的实力如此之强了,和他们两人之力居然连破个结界都这么麻烦,一阵笛音响起,是魏婴吹响了陈情,有了陈情的加持,那结界微微有着裂开的痕迹,却还是没有完全裂开,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起,江澄唤出紫电直接一边抽在那离开的结界上,随着一阵破碎声响起,那结界终于在江澄这一鞭下破了,“快上来”,蓝曦臣和蓝忘机同时伸手说道,底下的四人立即飞身而上,却在此时那本来已经破开的结界居然开始重新集结在一起,是暗发现了他们,它在修补结界。





评论(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