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同归(三十八)

第三十八章




“你们两个先回去,这里我来收拾就行了”,薛洋头也不回朝着朔月和避尘说道,“可是……”,朔月迟疑道,”回去吧,那里比这里更需要你们“,薛洋难得好脾气的说道,朔月和避尘闻言一点头转头离去,“是你杀了聂明玦,你这么做就不怕他知道了恨你”,薛洋剑指那黑衣人,看样子是看出那人是谁了,“哼,我怕什么,我只要帮他扫除一切障碍让他登上那至高无上的地位就好了,我不在乎他恨不恨我”,薛洋看着那人一副唯爱痴狂的模样嗤笑的摇摇头说道,“只怕到头来你会发现,他想要并不是这个天地,他想要的只是一个聂明玦而已”,“不会的,当他得到一切他会很高兴的,所以是你胡说”,那人摇头反驳道,但是他这言语显然是令薛洋不满,“放肆,你什么身份也敢如此对本帝说话”,薛洋说降灾出鞘一道强大的黑色灵力直朝那黑衣人而去,黑衣人斗篷下的双眸不由的睁大,他知道薛洋这一击他避不过,好在一直站在他旁边的那位黑衣人出了手,一把把他拉开,不然他真的会死在薛洋剑下。




可是那黑衣人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他的救命人告诉他,“今日到此为止,带着人撤吧”,“你疯了不成,我们就快把他们全都杀了”,黑衣人一听现在就要撤退显然是不愿,明明他就快成功,“今日是杀不了他们了,你最好听我的话先撤吧”,另一个黑衣人看向底下,那底下有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如果只是一个薛洋它还可以对付,但是加上一个人那就麻烦了,为了保存实力今天只能到此为止了,黑衣人还想说什么,却被那人一掌打了下去,同时说道,“快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黑衣人刚落地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息,这时他才明白那人为何叫他先走的原因,就算在不甘心一个薛洋就已经够呛了,再来一个那就真的是麻烦了,所以他暗中召回那两个与蓝曦臣和蓝忘机打斗之人,咬了咬牙还是先行离去,而在他离去后,那义城下若隐若现的身影也随之消失不见。




“你什么时候那么舍己为人了,还会救人了,你不是一向唯恐天下不乱的吗,人死的越多你越高兴吗”,薛洋对着那留下的黑衣人嗤笑道,“阿洋,你便是这么跟我说话的”,那人语气低沉,但是对着薛洋的说话的态度却是显得亲昵些许,“你都恨不得我死了,我作何要与你好好说话”,薛洋毫不在意的说道,“恨不得你死,是,我是恨不得你死,谁叫你偏偏是男子”,薛洋的话仿佛是开启了什么禁忌,那人听了薛洋的话确是流露出一股恨意,“男子,那又如何,最终我还不是离开了,而你坐上了那个位置,你还有什么不满足”,薛洋叹息问道,“因为他们都向着你,他们从来都看不起我,只因我是……”,那人说到最后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够了,他们没有看不起你,只有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我早已说过,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的废物”,薛洋的话成功惹怒了那人,只见那人大吼一声“够了”,随后它手中出现一把剑。




如果有其他人在这里,他们定会大吃一惊,因为那人的剑居然和薛洋的降灾一模一样,一样的剑开两刃,除了薛洋的降灾通体漆黑,而那人的剑通体纯白,薛洋看到那把剑终于来了点兴趣说道,“降祸,有意思,想打架我奉陪,我正憋着火呢”,两把相同的剑交织在一起激起一片火花,强大的灵力把他们周围的东西都震成了碎片,薛洋见此不由得皱起眉头,手一挥一个黑色的结界形成,“怎么样,去里面我们尽情的打”,薛洋朝那结界说道,“哼,还说我呢,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好心了,还是这里有你在意的东西”,那人嗤笑道,“打不打,不打就滚,废物”,薛洋直接开口就是就不还好话,那人一听薛洋叫它废物果然立马冲进了结界之中狠狠一剑朝薛洋劈去,“你薛洋才是临阵脱逃的懦夫,别忘了你现在是什么情况”,薛洋不慌不忙的抬剑挡在那迎面而来的一劈说道,“对付你绰绰有余了”,那人看着薛洋气定神闲的模样咬牙切齿,它就讨厌就是薛洋如此模样,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好像什么东西对于他来说都是过眼云烟,就算是那至高无上的位置,他薛洋也可以毫不在意的说走就走。




薛洋和黑衣人在结界里打得难解难分,降灾和降祸的对决,薛洋始终占了上风,那人气得咬牙切齿手下便乱了章法,不过显然两人都对对方的招式很熟悉,所以这一时半会是分不出胜负了,而此时蓝忘机正与眼前的黑衣人打着,突然那黑衣人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剑逼退蓝忘机后就想离开,蓝忘机还没看清那人的容貌,怎么可能那么轻易便让他离开,所以一剑再次逼近,这次依旧是朝着那人身上的斗篷而去,突然一阵攻击袭来,蓝忘机只能收剑自保,只见不知何时两人身边已经围满的走尸,蓝忘机抬手召出忘机琴,随手轻轻拨弄琴弦,强大的音波朝着周围的走尸四散而去,走尸立即不见了踪影,但是那黑衣人也在走尸的掩护成功离开了蓝忘机的视线中,蓝忘机收起忘机琴正想再查看一番,身后却突然传来一道声音,“湛儿,你没事吧”,蓝忘机回头望去,原来是魏婴找了过来。




而蓝曦臣那边那人也以相同的方式逃离了蓝曦臣的追捕,等蓝曦臣解决了周围走尸时,那人已经不见了踪影,蓝曦臣身形一动跃上屋顶打算试试能不能在迷雾中看清众人所在,不过终究迷雾太浓,蓝曦臣也一时难以辨认众人所在,所幸不远处传来灵力的光芒,蓝曦臣只能先往那那处而去查看情况,结果那处打起来的居然是温宁,而温宁身旁的黑衣男子虽然蓝曦臣不认识,但是蓝曦臣大概可以猜出是谁,蓝曦臣一剑劈出帮温宁和黑衣男子解决那些走尸,“蓝大公子,金公子在迷雾中看到一人追了出去,然后阿苑也跟着出去”,蓝曦臣一听温宁的话顿时皱起了眉头,这个阿凌也抬不听话了,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找到人要紧,蓝曦臣再次跃上了屋顶打算再看看哪里还能看到灵力的光芒。





评论(2)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