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小妻子(三十三)

第三十三章




“金光瑶,我现在没时间跟你闹”,蓝忘机见金光瑶那气定神闲的模样就来气,他和哥哥都快急上火了,他还在那里悠闲的吃葡萄呢,“切,你急又不是我急,你自己把夫君弄丢的关我什么事”,金光瑶一脸不以为然的说道,“金光瑶,你……”,蓝忘机正想开口,但是话说到一半,就被蓝曦臣拦住了,“阿瑶,不要再闹了”,蓝曦臣都开口,金光瑶自然不敢再胡闹下去,只能说道,“好吧,曦臣哥哥你们想找谁”,“清言”,蓝忘机和蓝曦臣异口同声的说道,“你们疯了,你们还找那个卑鄙小人做什么,你们忘了他是怎么对你们的吗”,金光瑶一听清言之名不由得说道,那睁大的金眸明明在告诉两人,你们是疯了吗,“你以为我们想找他,要不是因为这次只有他能帮忙,我也不想找他”,蓝忘机没好气的说道,“曦臣哥哥,你确定要找他吗,你就不怕他背后栽捅你一刀”,金光瑶不理会蓝忘机,直接转向蓝曦臣问道。




“阿瑶,我知道这次也许找他会很危险,但是这次事情非要找他帮忙不可,请你我们找到他”,蓝曦臣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金光瑶自然不好再说什么,只见金光瑶闭上了双眸,再睁眼时那双金色的眸子已经变成了竖瞳,而且那双金色的眸子上散发出来的金光越来越亮,直至最后那金色的光芒渐渐暗淡了下去,直到最后完全消失,金光瑶身为重明鸟一族的先祖有一种与身俱来的能力,那就是他那双眼睛,只要他愿意,六界之中没人能逃过他那双眼睛,除了那人的实力比他高,而且用了迷惑的术法,也许就可以逃得过去,但是前提一定要是实力比他高,对于现在的金光瑶来说,这种人也不多了,清言自然是不在此列,“如何,阿瑶,可找到人了”,蓝曦臣眼见金光瑶眼中的金光消失,故而开口问道,金光瑶点点头,随后长袖一挥,一道水镜出现在三人面前,而那水镜中那有些颓废的身影,正是清言。




“他在人界的一个小酒馆中,虚伪,明明是自己下的手,现在再来愧疚又有何用”,金光瑶看着水镜上颓废的清言嗤笑道,而蓝曦臣和蓝忘机则是有些静默不语,就在此时一道威严的声音传来,“阿瑶,你在吗,你在和谁说话”,“大哥来了,曦臣哥哥,你们……”,金光瑶往蓝曦臣和蓝忘机那里一看,只见那两兄弟已经不见了踪影,金光瑶这才松了一口气了的打开了门,带着一脸无懈可击的笑容的对着站在门外的严肃的高大男子,“阿瑶,你刚刚在和谁说话”,男子走了进来问道,“大哥,你在说什么,我你看看我的殿里就这么大,要是有人你不是一眼就看到了吗”,金光瑶笑道,“阿瑶,我觉得你最近有些奇怪,自从那天你莫名其妙的昏倒后,再醒来你便变得有些奇怪”,男子转身望向金光瑶说道,“大哥你的意思是我不是阿瑶,是有人的喽”,金光瑶一脸的委屈的说道,好像眼前的男子怀疑他无端的让他委屈,“不是,你说阿瑶,但是在你什么身上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得而知了”,男子摇头说道,“那不就成了,我不还是阿瑶”,金光瑶一听男子并未怀疑他顿时又喜笑颜开,“罢了,你什么时候想说再说吧”,男子摸摸了金光瑶的头,转身便走了出去,金光瑶立即合上殿门也跟了上去。




“阿瑶,你这像什么话,整天跟着破军星君”,金光瑶跟着男子刚走出殿门不久便遇上了金子轩,而他口中那位七杀神君自然是那位男子,原来他便是七星之首的破军星君聂明玦,“紫薇星君,阿瑶跟着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何必如此生气”,聂明玦开口说道,“就是就是”,金光瑶的话被他哥瞪了回去,天界七星,聂明玦为七星之首的破军,金子轩为七星之一的紫薇星君,瑾栎没有被魏婴废掉之前曾是七杀星君,至于贪狼星君则是聂明玦之弟聂怀桑,而此时的瑾栎的房中,墨诀再次出现,“如何,你想好了吗”,“你真的能让我回到从前,甚至更强”,瑾栎问道,“当然”,墨诀快速的回答君越的问题,“那么我要做什么”,瑾栎明白,这世间没有白吃的午餐,“只要你帮我办一件事就好”,墨诀直接开门见山,“是什么事”,“现在不需要知道,等时机成熟,你自会知道,机会只要一次,看你自己”,墨诀没有说出要瑾栎办的是何事,只是告诉他没了这次机会,他将再也回不到从前,“好,我答应你”,瑾栎的眼中满是疯狂,为何恢复自己的曾经,为了打败魏婴,他已经在所不惜了,“你不会后悔的”,墨诀露出了笑容,他的手中出现一抹黑色的光球,光球往瑾栎体内而去,逐渐消失他瑾栎的体内,随着光球的入体,瑾栎感觉到曾经的力量回来了,甚至更强,他眼中的疯狂就像是要逐渐漫出来一般,此时的金光瑶像是感觉到什么,往瑾栎所在的寝宫望去,他察觉错了吗,那黑暗的气息,“记住你答应我的”,墨诀留下这句话便失去了踪影,墨诀并不担心瑾栎会反悔,因为在光球入体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回不了头了。




此时人界小酒馆,本来热闹的小酒馆突然在一瞬间都安静了下来,察觉不对的清言往左右看去,只见那些本来的欢声笑语的人全都禁止在了原地,那些人的笑容依稀可见,却是再也不能动弹,竟是有人禁止时间吗,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好久不见清言”,这道声音熟悉得清言打碎了手中的酒杯,“阴阳,你是你们吗”,清言轻声问道,就仿佛声音再重一些,眼前的人就像幻影一般消失无踪,这么多年自己不就是靠着这些水月镜花走过来的,当初那惊天一剑仿佛还在眼前,这已经成了清言这么多年的梦魇,“是,清言帮我救魏婴和江澄”,蓝忘机开口说道,听到这句话清言突然扬天长笑,嘴里喃喃的说道,“是啊,要不是为了魏婴和江澄你们怎么会自己来见我,明明你们知道不管是什么要求,我都不会拒绝你们的,说吧,要我做什么”。





评论(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