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小未婚妻(二十一)

第二十一章




“洋洋,不要欺负我未婚夫”,原来是蓝曦臣和蓝忘机从楼上下来了,“行行行,现在有了未婚夫了,就把我丢一边了”,薛洋见状没好气的说道,“你有资格说这种话吗,你也不看看你走了多久了,现在才知道回来,要不是星尘哥哥赶你回来了,我看你不回来呢”,薛洋没好气,蓝忘机才更没有好气呢,薛洋这个影可是当得很不称职啊,自从他们两兄弟有了未婚夫后,他就光明正大的把他们扔给了未婚夫,自己跑到晓星尘身边去这么久才回来,他们还没找他责任呢,他倒先不高兴了,薛洋摸摸自己的脑门,好像是他比较过分啊,所以薛洋对着小主人说道,“这次是我不对,还请小主人原谅”,这话真是要有多少诚意,就有多少诚意,简直是诚意满满啊,“既然你知道错了,那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蓝忘机故意扬起小脑袋说道,“是”,薛洋很非常的配合,“既然如此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快去帮管家叔叔弄晚饭去”,蓝曦臣一声令下打发薛洋去厨房帮忙,薛洋刚想松一口气了,结果就被打发到厨房去了,所以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的“啊”了一声,结果就被蓝管家拉走了。




“怎么了,你们不过上去一会就这么愁眉苦脸的”,薛洋一走,两个小家伙顿时就垮下一张脸,魏婴见状去把他的小小未婚妻抱起掐掐他的小脸问道,“你准备一下,明天与我去蓝氏”,蓝忘机这次也不躲着魏婴掐他,直接开口道,“为何,不能再过段时间吗,至少先把江氏的事情先走上正轨,至少要把聂家那桩生意敲定”,魏婴放下捏着蓝忘机的手问道,现在就让他和江澄接手蓝氏有些分身乏术啊,毕竟江家那边还有个刘明虎视眈眈不可忽视,现在就让他们接手有些难办啊,“真的不能再缓缓吗”,江澄问着蓝曦臣,“你们那么着急做什么,只是让你们去看看而已,并不是让你们现在就开始接管蓝氏”,蓝曦臣看着魏婴和江澄那一脸紧张的模样,好像蓝氏是龙潭虎穴一般,要他们接管就是千万个不愿意,哼,有多少人想接管蓝氏,他们还不给呢。




“你当蓝氏是龙潭虎穴啊,要你们接管就那么难”,蓝忘机没好气的说道,“哦,有小家伙在的蓝氏,就算会龙潭虎穴,我也愿意去啊”,魏婴说着又掐上那雪白的小脸嘴甜甜的说道,“你知道就好”,蓝忘机傲娇的一转小脑袋,“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们两兄弟刚刚上楼干什么去了,为何一脸惊慌的上了楼,然后一下就显得那么不高兴,而且一下来就让我们去蓝氏,而且你们还待了许久了,别急着反驳,快说到底出了什么事”,江澄不给蓝曦臣反驳的时间直接堵了蓝曦臣的话,“这个嘛……”,蓝曦臣支支吾吾就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而蓝忘机眼珠子滴溜溜的乱转,就是不说话,刚好这时蓝管家说是可以吃晚餐了,蓝曦臣和蓝忘机立即松了一口气的跳下未婚夫的怀里一溜烟的往餐厅而去,魏婴和江澄面面相觑,果然很有问题啊。




餐桌上,蓝曦臣和蓝忘机一直盯着碗里的食物大口大口扒着,好像那饭有多美味一般,整张小脸都快埋进去了,但是这种明显反常的行为才是最奇怪的好吧,魏婴和江澄有一搭没一搭的吃了,眼神紧盯那两个反常的小家伙,但是蓝曦臣和蓝忘机也算沉得住气,居然这么久都没有败下阵来,最后还是薛洋看不下去开口说道,“还能因为什么事,定是因为蓝先生要回来了呗”,薛洋是陪着蓝曦臣和蓝忘机长大的影,所以看着两个小家伙的情绪也看可以看出一些什么,再结合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薛洋自然可以想明白发生了什么,“嘿,闭嘴”,薛洋这话一出,蓝忘机就开口叫道,薛洋摊摊手,闭嘴就闭嘴喽。




“所以,这就是你们一直不想说的原因吗”,江澄看着那两个终于停下胡吃海塞的小家伙问道,“你们最近很烦了,我不想再拿叔父要回来的事情来烦你”,蓝曦臣放下勺子,嘴里的饭还没有咽下,脸颊鼓鼓的说道,“可是你们当你们提出要带我们去蓝氏时,你们就没有想过这件事再也瞒不住了吗”,魏婴放下筷子撑着下颌问道,“带你们去蓝氏只是让到时叔父回来,你们不会一问三不知”,蓝忘机答道,魏婴无语扶额,一问三不知,还真的有可能啊,毕竟蓝氏有些东西都很神秘,他们不知道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你们别一副不在意的模样,你们真当蓝先生好对付啊,那么你们就太天真了”,薛洋在一旁凉凉说闲话,“都叫你闭嘴了的”,蓝忘机举着勺子,磨刀霍霍向薛洋,行,天大地大,小主人你最大,所以薛洋玩自己的嘴上一拉,示意自己闭嘴了。




“我们从来没有觉得,小家伙那叔父好对付”,魏婴看了薛洋一眼说道,“我比较关心的是,你们的叔父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江澄比较关心的是这个,“大概是宴会过后,叔父说他想回来修养,应该是担心我们,所以才会在生了弟弟后急急忙忙赶回来,温叔叔说他拦不住”,蓝曦臣眨着那双美丽的琉璃眸说道,一脸我也不想那么快,“你们叔父是怕我们把你吃了吗,那么着急”,魏婴笑道,“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叔父都快回来了”,蓝忘机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盯着魏婴的笑容,“好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再那么烦了,你叔父让你离开我,你会离开吗”,魏婴刮了刮蓝忘机的小脸问道,“不会”,蓝忘机快速的答道,“那不就是了,既然你都不会离开,那么你叔父回来又有什么问题呢,最多就是把你们拐走了,让你叔父骂一顿喽”,魏婴显得有些不以为意,蓝曦臣和蓝忘机两兄弟面面相觑,好像这样说也有道理,是他们把问题想得太严重了,一听到叔父要回来就乱套了,“晚吟,我要喝水”,既然魏婴和江澄都不担心了,那么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担心,所以蓝曦臣一脸难受的开口,江澄这才发现蓝曦臣的脸还是鼓着的,怎么说了那么久那脸还是鼓着的。





评论(3)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