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娘亲变夫君(三十六)

第三十六章




“我没有抱她”,魏婴很坚定的说道,“可是我都……”,蓝忘机还想辩解,却被魏婴打断,“她自己倒在地上,我就走了,我保证我没有抱她”,魏婴抬起手说道,“真的”,蓝忘机对此半信半疑,“当然是真的,你这小家伙就不能把事情看完就走,你是不是看到那女人朝着我摔了过来就跑了”,魏婴想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蓝忘机小手挠挠自己的小脑袋,好像是这样没有错,“所以说啊,你下次记得把事情看到再走”,魏婴刮了刮他小鼻子说道。




结果被蓝忘机重重的哼了一声,他光看到那女人倒向魏婴心就难受得要死了,哪里还有什么心情给你把事情看完啊,“好好,都是我的错还不行吗,小宝贝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魏婴说着在蓝忘机这里挠挠,那里挠挠惹得蓝忘机直笑,最后蓝忘机可能是想睡了,蓝眸微闭靠在魏婴的怀中,“娘亲你最近是不是在研究那个阴铁啊,要是你不懂你可以问那个小王八啊”,蓝忘机靠在魏婴的怀中小声的念道,魏婴一听觉得宝贝果然宝贝,他怎么就没想到去问屠戮呢。




屠戮守着那阴铁那么久,一定是知道一些阴铁的用法,不过他把屠戮放在莲花坞中了,只能等回去再问了,魏婴刚想亲亲他的宝贝,就发现蓝忘机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果然是小睡神啊,而此时的江厌离这边一回到院子就让人把今日那两个妄想攀高枝的女人给哪来的送回哪去,“阿离,她们可惹你了,你要把她们送走”,金子轩看着妻子如此急切要把人送来,故而问道,“我不想任何人破坏他们的感情,所以对于破坏他们感情的人,我一定要解决”,江厌离坚定的说道。




金子轩自然知道妻子口中的他们是谁,也难怪江厌离要如此把人赶走,毕竟再留下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一旁的侍从也有些为难,毕竟一边是少夫人,一边是宗主,他也是难办啊,“去吧,听少夫人的,要是阿爹问起,你便去找阿娘”,金子轩挥手道,侍从立即辱负重似的下去了,果然不久那两个女人的就被哭哭啼啼的送走了,而且还是还是指明是少夫人送走的,所有人都自以为是的认为是江厌离看不上这两个舞女,不想她们缠着自家弟弟和师弟才把人送走的。




殊不知他们只是猜对了一半,当魏婴和江澄知道这消息心中都想有些明了,江家的女儿岂是那么好惹的,不过惹了小家伙不开心,魏婴还是让红颜去给两个女人一点教训,而金光善知道这件事自然是大发雷霆刚想让人去吧儿子和儿媳找来,一道声音就先传了过来,“怎么,把人送走你不开心了”,金光善寻声望去,赫然是金夫人走了进来,“夫人何处此言,我怎么会不开心呢”,金光善一看是夫人,立即变成了一幅笑脸,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是吗,不过我刚刚看你好像不是这副模样啊,刚刚不是还要气着让人把子轩和阿离叫来的吗”,金夫人嗤笑道,“我知道想找他们来商量一些事情而已”,金光善应道,“那你找子轩就是了,找阿离作何,为了两个不不三不四的女人也值得你发那么大的火吗,怎么这两个女人勾引魏婴和江澄没用,你便打算留着自己寻欢作乐了”,金夫人说道,“夫人怎能说这种话,这是绝对没有的事啊”,金光善哪敢应着话啊,“没有最好,赶走了就赶走了,这件事不准再提,你也不准再因此找阿离的麻烦,反而我们便走着瞧”,金夫人说完便甩袖离去。




金夫人一走,金光善立即又变了一副脸色,但是现在他也没办法了,而第二天再一次在大厅时,魏婴和江澄的座位上却出现了蓝曦臣和蓝忘机身影,魏婴和江澄把这两个小美人留在这里,自己倒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眼见都快开始了,魏婴和江澄还不见人影,有些人就起了些不该有的心思,这不,金子轩的堂哥金子勋就来做这个死了,只见他拿起一个酒杯走到两人面前,蓝忘机一看面前挡了一个人顿时皱起眉头,这人好丑,娘亲最好看,能不能走开啊。




蓝忘机想什么脸上自然也会显现什么,所以他的厌恶也很明显的显现在脸上,蓝曦臣也是抬眼看了一眼金子勋就垂下了眼眸接着啃着手中的苹果,好像只有那苹果才能让他专注一般,金子轩见状赶紧给金光瑶和聂怀桑打了个眼色,示意他们两人上前去看看,别到时候魏婴和江澄来了难办,更别说江厌离还挺护活着两个少年,江厌离为此还把那两个女人赶走了,要是他不出面,让两人因此被金子勋刁难,到时妻子定会不高兴,金光瑶点点头起身往金子勋那边而去。




“子勋,你是喝多了吧,快回去吧,这样不好”,金光瑶说着就要把金子勋往回拉,聂怀桑也赶紧上来打圆场也把人往回拉,但是金子勋这个没有眼力见的直径把两人甩开,倒了一杯酒给递到蓝曦臣的面前说道,“怎么,小美人陪我喝一杯如何,怎么连这点面子都不给”,结果蓝曦臣连眼都不抬依旧啃着他的苹果,娘亲说了不喜欢的人可以不要理,不是他给的东西也不要乱动,所以蓝曦臣手中的苹果就是江澄出门前给他的,否则他也不会拿来吃。




“你走远点,不要来闹我哥哥”,此时蓝忘机皱着眉头开口了,金子勋见这两个小美人终于有个开口,顿时又转向蓝忘机,金光瑶和聂怀桑见状都不想再理他了,任由他被魏婴和江澄弄死好了,这脑袋也不知道是怎么长的听不懂人话是吗,而其他人则是坐在座位上看戏,完全忘了当初江澄刚回来时是收拾那位口出狂言的世家宗主的,“好,我不闹你哥哥,那你来陪我喝”,金子勋把就酒杯递给蓝忘机,“够了堂哥,你不要在胡闹了,回你座位上去”,此时金子轩终于开了口,这堂哥怎么就那么上赶这找死,嫌死都不够快吗。




蓝忘机正想着用灵力把人掀飞出去,“金子勋,我看是你说忘了当初我是收拾人的是吧”,此时一道声音传来,伴随着声音而来的还有围绕在金子勋身边的泛着雷电的锁链,顿时所有人都脸色一变,他们可不会忘了这锁链是何物。





评论(11)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