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比翼(十九)

第十九章




江枫眠走进来刚好就看到江澄手中那张“夜猎去也”,江澄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江枫眠打断说道,“既然如此,那么我们便先行回去吧”,说完便转身走了,看样子是不打算管魏婴去哪了,剩下江澄和江厌离两姐弟面面相觑,最后也只能先收拾东西回去了,而此时的魏婴在哪呢,他正追着蓝曦臣和蓝忘机身后而去,看着前方那两道一蓝一白纤细如仙的身影,魏婴笑着唤道,“蓝湛,吃枇杷”,叫着便拿着一个枇杷朝那如仙的身影扔去,蓝忘机闻言下意识的伸手抓住那从身后扔来的枇杷,回头看着身后跟来的魏婴,蓝忘机的眼神看看向自家兄长,他还以为兄长偏偏要在魏婴等人离开与他提起这件事,原来就是故意让魏婴和江澄听见的,而知道这件事的魏婴一定会追上来,蓝曦臣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随后加快脚步。




“蓝湛,蓝二公子,我美丽的未婚妻,你理理我啊”,魏婴眼见蓝忘机不理他,故而嬉皮笑脸的粘了上去,伸手下意识就要搂蓝忘机的腰,蓝忘机有些吃惊魏婴的动作,但是还是闪身避过,魏婴看着蓝忘机的动作才想到而来什么收回了手,“你跟来作何”,蓝忘机接着往前走问道,“来帮你一起找阴铁啊”,魏婴跟在蓝忘机身边说道,“不必了,你……”,蓝忘机的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因为他看着魏婴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远离他,随后才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些太大了,其实真的不能怪蓝忘机,实在是因为魏婴看着的眼神像是要直接把他生吞活剥了,魏婴看着蓝忘机那身修身的蓝衣把蓝忘机那纤细美好的腰身完美展露,所以魏婴没也发现自己的盯着蓝忘机的腰身有些露骨,直到看到蓝忘机因为他的眼神而后退一步,魏婴才觉得自己的好像眼神有些不对劲,看着蓝忘机那一脸你想干什么的模样,魏婴不由得咳了一声,“你们再不过来,我就开船了”,此时蓝曦臣的声音从河边传来,刚好打破两人之间那尴尬的气氛,蓝忘机见状快步往河边走,魏婴也跟了上去,蓝忘机此举是已经默认魏婴跟着了。




蓝曦臣,蓝忘机和魏婴三人踏上了船开启了寻找阴铁的道路,而此时在一座高处,温晁和温情站那里看着三人顺着船一路远去,而温晁的手臂上还有一只温家驯养的枭鸟,这鸟被驯养的很聪明,还会放出迷雾迷惑他人,“温情,你知道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你吧,做事的时候多想想你弟弟”,温晁对着身后的温情说道,蓝启仁提前结束了听学,温情和温宁自然也没有再留下的理由,而就如蓝曦臣想所想,温家这次派他们去听学自然也是为了阴铁而去,“我知道了”,温情听到温晁的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手,“温情,你是个聪明人,所以去吧,我等你好消息”,温晁笑着说出这句话,随后手臂一挥,放飞手中的枭鸟,枭鸟立即紧随蓝曦臣三人而去。




而此时已经回到莲花坞的江澄也是坐不住的主,这不就偷偷背着包袱开了门就要想往外走,“连话都不说一句就准备走了吗”,江澄刚出门没走几步,他的身后就传来一道温柔的声音,“阿姐”,江澄无奈的转身唤道,“你这是准备要去哪呢”,江厌离笑盈盈走下台阶问道,“我去把魏无羡抓回来”,江澄快速的回答道,“行了,阿姐还不知道你,阿羡只是借口而已,真的原因应该蓝大公子吧”,江厌离好笑的拍了拍江澄的额头,毫不留情的拆穿自家弟弟的谎言,“阿姐,我……”,江澄被自家姐姐拆穿谎言,不由得红了脸,“去吧,阿姐不拦你了,反正也拦不住你,你们也长大了,出门在外要自己小心”,江厌离拉了拉弟弟的衣襟帮他整理好说道,“多谢阿姐”,江澄笑着朝江厌离应道,最后在江厌离的笑中走了,看着自家弟弟离开的背影,江厌离的脸上的笑意也逐渐淡了下去。




蓝曦臣等人下了船正走在一片草地上,蓝曦臣和蓝忘机两人走在前面,而后面有些无聊的魏婴眼珠子一转不知又在想什么坏主意,随后只见魏婴伸手画了个符咒,然后往前一推那符咒直往蓝忘机而去,最后变成一条蓝色的光线牢牢的附在了蓝忘机的手腕上,走在前面的蓝忘机察觉到自己的手腕不知附了什么东西,知道定是魏婴不知又搞什么鬼,故而转身以眼神询问魏婴,而蓝曦臣继续悠闲的向前走,仿佛他们这次不是来出任务,而是来游玩一般,至于身后的弟弟和他未婚夫在玩什么嘛,不关他的事。




“怎么样,好玩吗,这东西我自创的,可以让把拉住的人不得离开我一米一内,不过我还没有取名字,你来给他取怎么样”,魏婴一脸兴匆匆的说道,反观蓝忘机一脸的冷冰冰的兴致缺缺,转身就想去追蓝曦臣,但是冷不防的被身后的魏婴一拉,又被拉回了原地,魏婴仿佛没有看到蓝忘机瞪着他的眼神,还在想着要取什么名字好,“同袍,无衣”,“千里姻缘一线牵”,此时前方的蓝曦臣悠悠的说了一句,魏婴一拍手说道,“这个好,还是蓝大公子有厉害”,“兄长”,蓝忘机叫了一句前方那不知所谓的兄长,蓝曦臣接着目不斜视的往前走,仿佛没听到蓝忘机叫他,随后叹了一口气,手臂一动说了一句“无聊”,便接着往前走,但是他这冷不防的动作倒是把魏婴拉了一个脚步不稳,魏婴眼见蓝忘机又不理他了,故而在他身后唤道,“蓝二哥哥,你理理我啊”,就在此时,蓝忘机觉得一阵心悸不由得弯下身子,魏婴见状快步上前伸手扶住了蓝忘机,前方的蓝曦臣同时也感到一阵心悸,而来源自然是自己的弟弟也转了回来,蓝忘机拿出那装着阴铁的乾坤袋,那心悸的来源正是因为阴铁的异动。





评论(6)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