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魔道日常(二十七)




曜鑫被曜决的话说得一把坐在了沙发上,曜决看他如此模样也不知再说什么的也坐在了沙发上,而管家见此也带着其他人走了出去,把时间留给他们父子,“爸爸,还有挽回的余地吗”,许久过后曜鑫开口道,“这就看你了,曜鑫,爸爸老了,爸爸可以护得了你一时,护不了你一世,你也要学会长大,在爸爸有生之年,能护的爸爸定是能护,但是你要明白人外有人,有天外有天的道理,不是所有人的都是你可以惹得起的”,曜决语重心长的说道,曜鑫低垂的头看向曜决,曜决的眼中满是沧桑和慈爱,有些事情他明白了,他明白了他的无知给他的爸爸惹了多大的麻烦,而他的爸爸从来都没有说过一句,而是在前面为他挡住了一切,而他这个不孝子只会给他惹更大的麻烦,麻烦到这次连爸爸都解决不了。




“爸爸,我知道到,我会去找蓝曦臣解决一切的”,曜鑫下定决心道,“你还不死心,你还想去找蓝曦臣”,曜决一听这话以为他还是不死心的想要去找蓝曦臣,“爸爸,你误会了,我这次去去找他是打算说清楚一切,你不必担心我会再去纠缠蓝曦臣,人傻一次就够了,不会再傻第二次,而且蓝曦臣是很好看没错,但是我又不是一定非他不可,何必为了他放弃整片森林呢”,曜鑫笑了笑说道,“尽力而为吧,经过这次教训,你的心性也该收一收了”,曜决叹了一口气也笑了起来,两父子的关系在这一次的经历后也有一些缓和,而最后曜决能说的只有这句话,曜决说完便起身走了出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处理呢,曜鑫也没有停留的多久的去了蓝氏,蓝氏这次可不能痛上次一般任他闯了,前台一通电话打倒蓝曦臣的那里,“他愿意等就让他等,不愿意等我也不强求”,蓝曦臣这次是一点情面都不愿意留,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蓝曦臣本以为曜鑫这中金贵的公子哥定是不愿等许久,说不定他刚挂断电话,曜鑫一听他不愿意见他便会走了,蓝曦臣在感叹曜决居然有这么一个儿子下接着处理文件。




不知过了多久,蓝曦臣合上最后一份文件,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差不多到他和江澄约定的时间了,蓝曦臣抬手关了电脑,把文件整理好,提起公文包走出了办公室,却在走出蓝氏大门的那一刻被叫住了,蓝曦臣看向了叫住他的人,居然是曜鑫,他居然还没有走,这倒是让蓝曦臣有些意外,所以蓝曦臣停下了脚步想看看他到底想说什么,“对不起,请你放过我的爸爸……”,曜鑫的话刚说一半就被蓝曦臣打算,“放不放过你爸爸,取决权在于你,我再三警告过你,而你充耳不闻,你爸爸能护你一时,护不住你一世,你也该学着长大了,没有人会永远护着你”,蓝曦臣开口说道,“是,我明白了,我会消失在你面前,请蓝总裁放过我爸爸”,一句蓝总裁,为这无疾而终的感情画上了句号,蓝曦臣看了他一会便抬步往前走,曜鑫本以为蓝曦臣是不打算答应,还想再说却听到了蓝曦臣的话,“这是最后一次”,“谢谢你,蓝曦臣,谢谢你让我看到了许多”,听到蓝曦臣的话曜鑫松了一口气,而他看着蓝曦臣的背影轻轻的说道。




蓝曦臣刚走进他和江澄约定好的包厢就被一人抱进怀中,吻随着而来,蓝曦臣拍了拍那人的肩膀,示意别那么用力,等蓝曦臣被放开的时候,他已经红着气喘吁吁了,“你这又是干什么”,蓝曦臣看着眼前的男朋友问道,江澄搂着蓝曦臣腰一转坐在沙发上,而蓝曦臣倒在他怀中,这姿势怎么看怎么不好意思,蓝曦臣本想坐起,但是无奈的江澄不让,蓝曦臣只能这么躺在怀中,“你说能干什么,看来我做的还不够呢,那小子还敢去找你”,江澄咬着蓝曦臣的耳垂轻声说道,耳垂被咬,蓝曦臣顿时身体一僵,随后说道,“这件事到此为止了,曜鑫是来求我放过他家的,他从此不会再出现了,你这不不必要的醋便不要吃了,话说你是不是放了什么人在我身边,怎么我这里一出事,你那边就知道了”,蓝曦臣说到最后也有些疑惑,“是啊,要不然你去找找是是谁”,江澄今日好像一直对蓝曦臣的耳朵情有独钟,“我不费那功夫,我说话你听到了吗”,蓝曦臣抬手把江澄的脑袋推了推,“就这样放过那小子,我不甘心啊”,江澄遗憾的道,“那你差不多点就行了,别闹得他太过分”,“遵命,老婆大人,今晚和我回家可好”,江澄一听蓝曦臣答应显得很兴奋。




“和你回家,阿凌呢”,“他爸妈回来了,自然是回金家了”,好不容易把那小魔王弄走了,江澄急着把蓝曦臣拐回家,“好吧,反正今天叔父和温叔叔刚还有空,就让他们和小苑好好聚一下吧”,蓝曦臣想了想说道,“对嘛,反正魏无羡也追着蓝忘机到国外去了”,江澄这话倒是让蓝曦臣一惊,他可记得他弟弟今早才走,魏无羡后脚就追过去了,“你没听错,他好像在计划着什么东西”,江澄看着蓝曦臣一脸的不可思议说道,“好吧,话说你不是说你爸妈很快就回来了吗,这么这么久都不见踪影”,蓝曦臣决定还是不要再弟弟和弟夫身上绕圈子了,“哦,他们临时有事多留几天,我知道阿涣你记得嫁给我,我再去催催”,江澄笑着说道,蓝曦臣小脸一红拍了一记,哪里是他急,明明是你自己急吧。




那边的江澄成功把蓝曦臣拐回家,而国外这边的蓝忘机刚下飞机来到落脚的酒店没多久就接到一通电话,“忘机,好久不见,有时间出来见一面吗”,蓝忘机愣了许久没反应,魏婴真是担心什么来什么,对面的人许久没听到蓝忘机的回应,不由得又问了一句,“在哪”,蓝忘机直接两个字解决,对着别人能不多说绝不多说,对方报了一个店名出来,“待会见”,蓝忘机说完便不等对方反应便挂断了电话起身换衣出门,蓝忘机出了酒店便抬手拦了一辆的士说了目的地,而蓝忘机没有注意的是又一辆车偷偷的跟在他身后,这间餐厅离蓝忘机所住的酒店不远,所以很快便到了,蓝忘机付了车费便下了车,没有回头的往餐厅而去,所以他也没看到在他不远处停了一辆车,魏婴坐在车内看着蓝忘机进了餐厅然后坐在了一个男人面前不由得冷了脸。





评论(6)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