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小妻子(三十二)

第三十二章




“阿洋,是我”,晓星尘好笑的出声提醒道,薛洋一听这熟悉的声音一愣,随即缓缓转过头来,依旧是那温柔清丽的容颜和那双不管发生何事都不会褪去温柔的眸子,“阿洋,我……”,晓星尘看着愣愣的薛洋正想开口,冷不防薛洋直直接快步走到他面前,一把把他拥入怀中,牟然撞入那黑衣的少年的怀中,说实话晓星尘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随后晓星尘就听到把他抱入怀中那少年骂骂咧咧的声音,“你还知道回来,你知不知道自从我上了天界后,谁敢这么和我说话,更别说关我禁闭,就连他也一样”,这话一听就是被惯坏了,至于薛洋口中的他的是谁,自然是天帝,看来天帝真的很疼他啊,晓星尘好笑的笑着,听着自己的怀中传来笑声,薛洋气就不打一处来,气呼呼的说道,“我发火呢,你还笑”,“好好好,是我不好,不该把你一个人扔在灵界,不过我不是给了你令牌吗,你只要把那个拿出来,便没人敢动你”,这点晓星尘还是有自信的,“我忘了,我不管你要补偿我”,薛洋任性的说道,“那阿洋想我怎么补偿”,对于晓星尘的话薛洋撑起下巴仔细想了想,随后看向晓星尘,往他身上扫了扫。




“阿洋”,晓星尘薛洋那如狼似虎的目光看得后退一步,薛洋那眼光看得他觉得不是薛洋嫁给了他,而是他嫁给了薛洋,不得不说晓星尘的预感还是很准的,因为下一刻薛洋就说,“我们来生娃娃吧,生一个像你的,再生一个像我,像那个小王妃和小妖后一样可爱”,薛洋眼光发亮的说道,晓星尘顿时红了脸,这说的也太,但是还不等他反应,下一刻薛洋已经拉了他到了床边搂着他腰倒在床上,床帐随之落下,晓星尘看了看身上兴致冲冲的薛洋,放下了抵着他胸膛的手,罢了,阿洋高兴就好,但是不久之后晓星尘就后悔了,至于第二天嘛,一向早起的阳灵君不见踪影,倒是阳后一脸神清气爽的出了门,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而此时魅姬的房中,她依旧对镜梳妆,仿佛不知道危险即将到来,一阵开门响起两道人影走了进来,“阴灵君便是这般不懂礼数的吗,随意便擅闯女子闺房”,魅姬对着镜子把手中的簪子插入发间,连看都不看身后的两道声影的说道,宋岚懒得跟她发话,直接把一把剑插在地上说道,“你自己选吧,你自己动手,还是我动手”,“不知魅姬犯了何罪,阴灵君要杀了我”,魅姬对着镜子插好了簪子这才缓缓问道,“你自己做什么事你自己还不知道吗,你……”,温宁的话说到一半便宋岚挥手阻止,“既然你不愿自己松手,那就我来吧”,宋岚是说着便是五指成爪朝着魅姬而去,魅姬微微皱了皱眉头,心道,怎么最近碰到的硬骨头,这也是晓星尘让宋岚来的原因,宋岚除了温宁还点耐心,对于其他人一向是没什么耐心的,直接动手才是他的风格,所以对于魅姬这中以话语迷惑的人,对宋岚是没用的,宋岚那一爪直接把那梳妆镜打成一片废墟,“阴灵君,你真是……”,闪到一边的魅姬还想开口,但是下一刻宋岚的攻击的已经到了眼前。




魅姬险险避过那一击,但是也在自己的脸上留下了伤口,“滴答”,血从魅姬的脸上滑过落与地上,称得那本来姣好的面容瞬间如同鬼魅,“哼,别高兴得太早,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魅姬说完便直接一挥袖,一道黑烟便朝着宋岚和温宁而去,宋岚的攻击眼看已经到了魅姬眼前,因为担心温宁,不得不放弃攻击回到温宁的身边,等宋岚挥袖散去那阵黑烟时,魅姬已经不见了人影,“不追吗,你明明快要杀了她了,却因为我会返了回来,对不起”,温宁愧疚的说道,“无碍,她很狡猾,我那一击能不能杀她还是问题,不必在意了,至于追嘛,那倒不必,谁知道追过去她会用什么阴招对付我,算了”,宋岚摸了摸温宁的小脑袋的说道,温宁的眼中却有着担忧,只因魅姬离前那句话,他知道,那是对他说的,因为魅姬最后的那一眼是看向了他,“不必如此担心,我会在身边”,宋岚伸手把温宁拥入怀中说道,温宁在怀中轻轻点头,心里安定了一些。




而蓝曦臣和蓝忘机离开妖界后便是一路往上,直接便去了天界,南天门前,一阵清风而过,守卫还没来及反应,那清风便闪了进去,守卫面面相觑都以为是自己的错觉,随即站好自己的岗不再去管,而蓝曦臣和蓝忘机一路来了金麟台,这便是重明鸟一族的所在地,两人就像熟门熟路一般进入金麟台,并不是因为他们熟悉,只是因为金麟台中有一种熟悉的气息,而他们这是跟着这道气息走了,直到一座宫殿中,两人停在那店门口,那道殿门随之打开,一位额点明知朱砂的金衣少年站门前对着两人盈盈一笑,“阿瑶,好久不见,我有事想找你帮忙”,蓝曦臣开口道,“曦臣哥哥,这便是你不对了,这么久不见,一开口便是找我帮忙,看来只有用到我的时候,你才会想起我啊”,那名唤阿瑶的少年摇头说道。




“阿瑶,不要闹了,我们也是感刚刚才想起来,而且随后就发生了……”,蓝曦臣的话说到一半,便被阿瑶打断,“发生了冥王和妖皇一起失踪的事情”阿瑶把路让开让两人进去,“要是重明鸟一族知道他们的先祖是被这样对待了,可不要集体引咎自刎”,蓝忘机看了看阿瑶的宫殿说道,“嘛,反正那时候我也没有回复记忆,最多是吃了一点苦,然后就被大哥带走了,所以过得还算不错吧,至于重明鸟一组我倒是很失望啊,除了我那个大哥,真的是每一个能看的”,阿瑶的眼里满是嫌弃,不过提到他那个大哥的时候倒是眼眸发亮,看样子是很喜欢他口中那个叫大哥人,至于他口中那个看得过眼的重明鸟一族的大哥,自然就是金子轩了,而他这一时依旧是那个名字,金光瑶,“不管你有多嫌弃都好,先帮我们找人”,蓝忘机可不管这么多,再不把人从森罗万象中捞出来,虽知道那暗又会做什么,“忘机啊,你找人帮忙便是这种态度”,金光瑶把一颗葡萄扔进嘴中,闲闲的望着蓝忘机说道。





评论(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