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年🍁微凉

a03:liuyin

傻夫君(二十九)

第二十九章




“罢了,现在不管说什么都是枉然,还是等一切回了帝都再做决定吧,不过这回去可能要小心了,绝不能让那些人知道阿爹还活着的消息”,蓝忘机说着与蓝曦臣对视了一眼,两兄弟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忘机这声阿爹叫得可真是快啊,明明不久之前还叫魏军师的”,事情一商量完,蓝曦臣便开口调笑弟弟,“怎么也比不上兄长从小就学着江澄叫江叔叔阿爹,一嫁进江家便如此自然的开口叫江叔叔阿爹”,蓝忘机也不是好惹的,他此言便是说自家兄长与江澄青梅竹马从小就有嫁进江家的准备,就连那声阿爹也叫得如此顺口,蓝曦臣一听这话,莹白的小脸一红,追着弟弟要打他,“你和阿羡在一起久了,也学会调侃我了,我哪里从小就有嫁进江家的准备了,明明就是忘机胡说”,“我有没有胡说,兄长你自己心知肚明”,蓝忘机说着便闪进了旁边的房间,蓝曦臣的攻击自然是落了个空,两兄弟就这样打打闹闹的进了旁边的房间收拾了。




蓝曦臣和蓝忘机闹的动静有些大,魏长泽三人在房间里自然也听到了,魏长泽的眼神看想江澄,眼中有些一些笑意,江澄被长辈看得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师妹,羞羞脸”,魏婴刮着自己的脸调笑江澄,“有什么好羞脸的,我从小定下的媳妇有什么好羞脸的”,江澄一个白眼翻魏婴,没好气的说道,这闹了一个晚上了,魏长泽自是不能在打扰两对小夫妻休息,所以在蓝曦臣和蓝忘机收拾后隔壁房间回来赶人的时候,魏长泽很自觉的走了,临走前还说,“知道了,我是多余的,不打扰你们小夫妻团聚,我现在就走”,这话说得除了这个傻的,其他三人都被说得不好意思了,就连江澄都说,魏叔叔和藏色阿姨待久,说话也有些像她了。




“湛儿,我们可不可以晚些回去”,魏婴和蓝忘机躺在床上,魏婴把头埋在了怀中的娃娃上,却突然抬起头问道,至于一开始这娃娃是谁带来的,魏婴和蓝忘机都没有带,那带上来自然是魏长泽了,他记得儿子最喜欢的就是把宝贝放到箱子里,然后放在床底下,果然床底下一摸,果然拉了一个箱子出来,而魏长泽第一眼看到就是那个娃娃,所以魏长泽把那娃娃给带上了,魏婴那带着期望的眼神看着蓝忘机,让蓝忘机不忍拒绝他,故而摸了摸他的头说道,“既然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我想阿爹也不在乎这几天的日子,那边玩几天再回去吧”,“嗯,我最喜湛儿了”,魏婴一听这话立即高兴的扑到蓝忘机的怀中蹭这说道,“阿爹在隔壁呢,你说这话阿爹听到会生气的”,蓝忘机故意指指隔壁说道,“不怕,有阿娘在”,魏婴一脸不以为然的说道,突然隔壁传来一阵咳嗽声,看样子是魏长泽已经听到他们说话了,魏婴赶紧捂住嘴巴,眼珠子却是滴溜溜的乱转,“好了,睡吧”,蓝忘机伸手压下魏婴的头闭上了眼,魏婴把娃娃放好抱着媳妇也闭上了眼睛睡了过去。




而此时的晓星尘则是收到一封密信,晓星尘看完之后,眼中也有了笑意,他抬手把信放到了火上,看着火舌一寸寸把信烧至虚无,眼中晦暗不明,“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好戏便可以开锣了,当年我已经放过你,你却还是不知悔改,那便不要怪我了”,晓星尘的语气越见狠厉,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来人那敲门的力道像是要直接把门敲坏一般,“咚咚咚”的还不如直接一巴掌拍开比较好,晓星尘一听到敲门声便迅速恢复原来的模样,至于这敲门的人是谁,他心知肚明,“进来吧”,晓星尘开口道,门终于被一巴掌拍开,一道黑色的身影走了进来,而那门好险没被来人一掌排第上,“我说子琛,这门你拍坏了你修吗”,晓星尘开口看着好友说道,没错,来人正是宋岚,至于宋岚来的原因,晓星尘也心知肚明,“怎么,我堂堂一个国师连门都修不起了”,宋岚一开口便是火气很大的模样,“能得宋国师帮我修门,我真是无限荣幸啊,不过我本以为你今天会宿在宁王府不会回来了”,晓星尘端起茶幽幽的说道。




“你还敢说,我都说了这件事我来决绝,你偏偏跑到宁王府去弄哭宁儿,我还没算账呢”,宋岚指着晓星尘没好气的说道,“不对啊子琛,弄哭小王爷的明明是你啊,可不是我,你可别怪错人了,而且事情交给你,你自己看看这都什么时候,你自己怜香惜玉,还不如我自己去问呢”,晓星尘看了宋岚一眼冤枉道,“宁儿明明就是你去逼问他,提起他的伤心事,怎么又怪到为头上了”,宋岚皱着眉头不明所以,“怎么不怪,是你没有及时去安慰小王爷他才哭的啊,你怎么怪我头上了”,晓星尘一脸你不知道你的宁儿是为什么哭,还来找我的模样,“还不因为骗我出门办事,好让你逼问宁儿那人的下落”,宋岚指着晓星尘真的想要揍他一顿了,“对啊,所以小王爷哭是因为你啊,问题不在我身上啊”,晓星尘一脸你终于承认的表情,宋岚额头青筋暴起,真的就想拔出拂雪揍晓星尘一顿了。




薛洋不知何时站在门外看着里面两个不知道几岁的人了,还和小孩子吵架一般,在薛洋眼里简直就和斗鸡一样,不会显然宋岚不是晓星尘这个腹黑的对手,吵到最后薛洋都看不过眼的说道,“你两吵够没有,跟斗鸡一样,都几岁的人了”,说这句的薛洋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和金光瑶吵起来比晓星尘和宋岚更像斗鸡,那是真正的小孩子吵架,宋岚一看到薛洋来了气不过的他直接留下一句,“下次你别犯到我手里”,然后走了,“子琛,我的门,你不帮我修啦”,晓星尘故意朝着宋岚的背影开口道,“自己修,不然就叫薛洋帮你修”,宋岚的声音远远传来,“额,听说小矮子回来了,我去找他”,薛洋一看晓星尘盯上自己立即一溜烟跑了,晓星尘没拦住,然后屋中瞬间只剩晓星尘。





评论(8)

热度(3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